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笑话

so boring~ n quite a moody day 2day...
so find some 笑话 2 share wif all of u... =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英翻中

有一天,老师出了一道英翻中的题目《Time is money》,要小明现场即兴作答。
小明马上站起来,大声念道:“汤姆是玛丽!”

先后秩序

小丽上作文课,作文题目是《我的愿望》。
小丽写道:“我第一的愿望是希望有个可爱的宝宝;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有个好丈夫。。。
作业簿发回来后,只见老师在评语处写下:请注意先后秩序。


题目:其中

小朋友写:我的其中一左脚受伤了。
老师评语:你是蜈蚣?

题目:你看

小朋友写: 你看什么看!没看过啊!?
老师评语:……(不能出声)


题目:又…… 又……

小朋友写: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。
老师评语:你妈妈…… 是怪物吗?

题目: 况且

小朋友写:一辆火车经过,况且况且况且况且……
老师评语:……(昏倒)

题目:谢谢……. 因为……

小朋友写:我要谢谢妈妈,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……
老师评语:原来你的作业是你妈妈写的!!!!!!

题目:陆陆续续

小朋友写:下班了,爸爸陆陆续续地回来。
老师评语: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?

题目:难过

小朋友写: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。
老师评语:老师更难过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duno 好笑 or not...
that's all... bye..

4 comments:

Darren said...

lol..so funny one..haha

Janet's Blog said...

haha.. thx ya.. =)

@ting said...

lol...
eh..my blog address change ler orh..
is tinklingofabell.blogspot.com

Janet's Blog said...

kk... thx